《最佳利益》片花公開 鍾承翰熱淚盈眶

▲《最佳利益》舉辦記者會。(圖/群之噰、有意思國際傳媒)
▲《最佳利益》舉辦記者會。(圖/群之噰、有意思國際傳媒)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最佳利益》於23日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曾珮瑜、鍾承翰、楊銘威等人皆出席。此外,才剛播畢的《我們與惡的距離》製作人湯昇榮、導演林君陽也到現場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珮瑜在劇中,飾演強勢的資深律師兼事務所合夥人蔡妙如,講話犀利不留情面,但曾珮瑜表示,「蔡妙如其實更像是事務所的公關,簡單來說、就是來搞關係的,因為與她交手的不是財團、就是金主,跟夏靖庭還有許多爾虞我詐的橋段。」

▲曾珮瑜演出《最佳利益》。(圖/群之噰、有意思國際傳媒)

可以與菜鳥律師們一起開箱《最佳利益》的精彩片花,鍾承翰有很多感觸,在最後片尾時更是熱淚盈眶,黃浩詠救援說:「其實大家看了片段,才知道比較完整的前後情緒。」結果被楊銘威吐嘲說:「我們都有看劇本。」鍾承翰才解釋:「在拍攝期間的種種都浮上眼前,很希望這部戲劇讓觀眾們喜愛。」該劇將於2019年五月正式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