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擎經營權大戰再度上演 提名不同調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5日電)智擎經營權角力大戰再度上演,總經理葉常菁和大股東東洋分別提出各自新董事名單,讓戰況轉趨白熱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智擎6月13日將召開股東會,改選6名董事和3席獨董。在智擎總經理暨執行長葉常菁提出新董事名單後,大股東東洋也將透過智擎董事會或1%以上股東,提出4名董事候選名單,至於獨董名單則還未亮相。

葉常菁陣營提出的人選包括葉常菁自已、國衛院癌症研究所所長陳立宗、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系專任講師朱立聖,另外,獨立董事則提名中華公司治理協會祕書長王淮與「台灣先生」谷月涵。

大股東東洋陣容提出4名董事名單包括智擎董事長孫致中、東洋總經理特助吳瑞文、東洋法務部資深協理林金榮、智擎獨立董事周康記。

兩派人馬董事人選不同調,為避免3年前的經營權大戰再度上演,傳出目前雙方仍在協調中,能否在5月2日董事會前協調出最終版人選仍需進一步觀察。(編輯:黃國倫)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