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粉掉那麼多? 川普叫推特CEO進白宮給交代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被笑稱“推特治國”的美國總統川普,美國時間23日在白宮約見推特公司首席執行長(CEO)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時,花了大量時間詢問一個問題,為什麼最近他掉粉掉的這麼兇? 這是川普與多爾西的首次會面。

“今天下午,我在白宮和傑克•多爾西進行了非常棒的會談。我們就他們的平臺,以及全世界的社交媒體,聊了很多。我希望能繼續保持這種開放對話!”會面後,川普推文說。

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在會面時向多爾西抱怨了自己的掉粉問題,花了大量時間去詢問原因。

路透社報導,社交媒體資料公司Keyhole的資料顯示,去年7月,擁有5340萬粉絲的川普少了20.4萬名粉絲,跌幅達0.4%。川普此前也曾多次在推特上提及過該問題。去年10月,他曾發推指責推特公司阻礙他的帳號訂閱人數的增長。12月,川普又將矛頭對準推特,批評他們 “非常偏袒” 民主黨,並批推特從中作梗,讓他的粉絲人數增長勢頭變慢。

在場的人士透露,多爾西在這次會面中解釋了川普的掉粉問題。他說公司正在清除一些欺詐及濫發垃圾郵件的帳戶,所以很多名人,包括他本人在內,都出現了掉粉情況。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兩人會面前,川普才剛剛指責過這家社交媒體巨頭 “歧視” 用戶。不過雖然川普和國會的共和黨人屢次批評推特公司對保守派存在偏見,但推特方面對此予以否認。

延伸閱讀:

三度協商破局!長榮空服員5/13啟動罷工投票

國民黨黨內初選亂流 王金平:黨不該因人設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