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自己飛出去吸的」 男星腳毛驗出毒否認到底

▲朴有天否認吸毒,網虧:「毛自己出去吸的。」(圖/達志)
▲朴有天否認吸毒,網虧:「毛自己出去吸的。」(圖/達志)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朴有天遭前女友指控誘拐吸毒,他大動作開記者會喊冤,強調「正在改過自新(2016年性侵案疑雲)重啟演藝生活」所以不可能碰毒,卻被警察打臉,前日腳毛也驗出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但他今(25日)透過律師表示「正在確認毒品是如何進入體內」,仍否認吸毒讓網友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國科院)前天驗出朴有天腳毛有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證實一年內曾吸過毒,但他否認到底,今透過律師表示「沒吸毒是不變的立場」,甚至提出「正在確認毒品是如何進入體內」荒謬言論,讓網友傻眼表示「應該是腳毛自己飛出去吸的」、「空氣傳染的」、「可能是外星人放進去的吧」等一一附和。

因朴有天吸毒罪證確鑿,警方已申請逮捕令,他明將依審問結果判定是否逮捕,對於他會再發表任何否認言論,受媒體與網友關注。此外,朴有天吸毒爆發後,遭經紀公司C-Jes娛樂解約切割,形同退出團體JYJ與演藝圈。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