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數去年獲利年增207% EPS創新高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5日電)台灣遊戲IP整合商唯晶數位2018年合併營收新台幣18.57億元,稅後淨利1.16億元,獲利較去年增207%,每股盈餘(EPS)4.87元。受惠海內外營運成長,營收獲利、EPS同創歷史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唯數去年繳出亮眼成績,為連續4年獲利,董事會同時公告盈餘將配發現金股利,每股配發2.5元,同創歷史新高紀錄。

唯數表示,持續以精緻化、長線型IP大作為主力策略,2018年海、內外市場運營成績皆有亮眼表現,2017年下半年在日本及台港澳市場先後推出的SLG策略型手遊及IP遊戲,其中「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上市至今1年半,近月仍攻佔iOS、Google play雙平台暢銷排行榜前5名,帶動運營獲利雙成長。

展望2019年,唯數表示,將持續採取發行、研發並重的策略,日前與迪士尼合作,攜手於台港澳推出的療癒遊戲新作「Disney Tsum Tsum Land」發行未滿一週,已成功衝上iOS台港澳下載前3名寶座。

唯數自研自發的霹靂布袋戲電競手遊「霹靂無雙」預計將於第2季推出,下半年則將取得遊戲研發商網易遊戲旗下「神諭文明」,和女性向戀愛養成產品為主力,今年在台港澳預計推出4至5款產品。泰國在第2季也會有新手遊推出;內部持續看好今年成長動能。(編輯:楊凱翔)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