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驚訝!《復仇者聯盟4》居然冒出這位「大咖」

▲《復仇者聯盟4》有一個意料外的大咖出現。(劇照)
▲《復仇者聯盟4》有一個意料外的大咖出現。(劇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引爆全球觀影風潮,每個人都在討論劇情,每個人都在猜測電影劇情,但至少都圍繞在超級英雄身上,不過你可能萬萬想不到,居然還有這位大咖明星在裡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在《復仇者聯盟4》預告中,甚至官方都沒有一次講過,日本知名影星真田廣之在其中演出,只不過,當他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的日本首映會時,大家才稍稍聞出事情不單純。

▲真田廣之也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中。(圖/翻攝網路)

因此就有記者追問他,這時候真田廣之才自爆說,自己在片中是演一個新角色,而且是一個日本的黑幫老大,事實上也有劇照曝光,可以發現鷹眼在東京街頭與他對打,真田廣之更透露,這場戲是在大雨中激戰,拍了一整個晚上才拍完。

但因為很機密,所以拍攝完至今他一直三緘其口,如今終於鬆了一口氣,並表示:「收到邀約時,像美夢成真一樣。」不過這番談話還是被日本網友鬧翻,認為真田廣之劇透,令他非常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