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HCT總決賽首日戰果出爐 台灣Roger明早開戰

▲台灣選手Roger將在明日上午出戰越南選手Tyler。(圖/暴雪娛樂提供)
▲台灣選手Roger將在明日上午出戰越南選手Tyler。(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今 (25) 日正式開打,首日賽程舉行A、B小組賽,經過一天賽事後,A組Bunnyhoppor和B組LFYueying率先挺進八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A小組的承泰不要在首戰迎戰強敵 Bunnyhoppor ,雙方纏鬥至第五局,最後承泰不要仍以2比3不敵攻勢落入敗部。接著 Bunnyhoppor 再以3:2擊敗中國選手 SNJing 順利晉級八強。

▲台灣選手承泰不要首日以2:3吞敗,周六將進行敗部賽事。(圖/暴雪娛樂提供)

B組賽事方面,月影殺手先是以3:2戰勝Muzzy,接著再以3:2擊退killinallday。首日確定 Bunnyhoppor 與月影殺手晉級八強,其他落敗選手將於周六進行敗部賽。

▲月影殺手成功晉級八強。(圖/暴雪娛樂提供)

明(26)日將進行C、D小組資格賽,台灣選手Roger預計在上午11時30分出戰越南選手Tyler,並於《爐石戰記》官方Twitch頻道進行轉播,歡迎玩家鎖定直播觀賞精彩賽事,並為台灣選手加油。

另外,為感謝玩家熱情支持,暴雪娛樂表示,原本售罄之4月27日 (六) 八強資格決定賽與28日 (日) 八強暨總冠軍賽賽事門票將限量加開販售,現已可於KKTIX售票網站購買,之前錯過的玩家可把握這次機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