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鬥惡化 郭信良:新潮流勿再排除異己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痛批,新潮流蠻橫,千方百計鏟除異己。(圖/記者陳聖璋攝)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痛批,新潮流蠻橫,千方百計鏟除異己。(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第三屆正副議長選舉跑票的三位市議員,24日遭民進黨中評會懲處,此舉引爆民進黨黨內及支持者極度不滿,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及新營市黨部以暫時關門來表達抗議與不滿;民進黨團更召開記者會痛批中評會「爛到見骨」。台南市議長郭信良25日發出聲明,怒嗆無視黨中央法令,蠻橫的「新潮流」勿再排除異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信良表示,黨團與市黨部在正、副議長選舉中,為執行某些人的意志與私利,進行了諸多極其不合程序的議事。期間還發生黨團正、副議長選舉假投票會議,出現連中央督導委員都認為程序不合法,卻仍蠻橫硬幹的情形,完全無視黨中央的存在,此有錄影、錄音為憑,亦可請鄭寶清委員作證。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中評會「爛到見骨」、「黨紀蕩然無存」。(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4.25)

郭信良怒批,這種無視黨中央法令,蠻橫、一意孤行的會議都做得出來,而黨團與市黨部居然沒有自我檢討,自我反省,也沒有人負政治責任,居然還質疑黨中央,試問,到底是誰「爛到見骨」?「黨紀蕩然無存」?

郭信良說,他不是新潮流派系,新潮流派系違反程序正義將他推下海,兄弟姐妹不捨黨如此對待我,中評會瞭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做出停權的處分,就是基於不捨台南、希望團結。

郭信良指出,從12月25日至今,他全力協助市政推動,議會也站在民意,直接做出凍漲房屋稅的決議。另外,4個月的時間,議會已通過市政府100件墊付案,加上追認先行墊支案件,預算近66億。郭信良規勸,只要非「新系」,就要喊打喊殺,這樣對民進黨會比較好嗎?對2020的選舉會比較好嗎?

郭信良呼籲,民進黨不要再打七傷拳了,如果是新潮流的朋友,新系就悶不吭聲,非新系之友,就忽視違反程序的重點,極力追殺。郭信良強調,民進黨今天的施政會讓人民失去信心,最應負責的就是獨享執政資源的「新潮流派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