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被性侵到懷孕 親生哥哥下的手父母還包庇

▲女童被哥哥性侵到懷孕。(示意圖/Pixabay)
▲女童被哥哥性侵到懷孕。(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去年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性侵案件,一名 10 歲的女童居然懷孕送醫,甚至還需要剖腹生產,而嬰兒的爸爸居然是親生哥哥。更可怕的是,父母老早就知道小女兒是大兒子的性奴,卻害怕失去孩子而無所作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童被哥哥性侵到懷孕。(圖/Pixabay)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這名女童自幼就成為哥哥的性奴,長期以來被哥哥蹂躪。就算已經到青春期,哥哥還是不放過她,到她懷孕。而父母都知情,但卻縱容哥哥用這種匪夷所思的方式「愛」自己的妹妹。

直到女童臨盆,因為附近醫療設備不足,只好到大醫院準備剖腹生產時,這個可怕的亂倫案件才曝光。父母對警方供稱,因為害怕失去孩子,所以不敢通報。女童在生產後一切安好,而亂倫生下的男嬰健康狀況也良好。但父母和哥哥就不良好了,涉嫌性侵的哥哥和包庇的父母依虐待兒童罪起訴。父母害怕失去兒子,而隱密不報,如今 2 個孩子都丟了,還可能面對牢獄之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