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大跳「解掉胸罩舞」 勇敢追求內衣夢

▲詹博翔不愛江湖愛胸罩,夢想要當女性內衣設計師。(圖/丙午駒電影)
▲詹博翔不愛江湖愛胸罩,夢想要當女性內衣設計師。(圖/丙午駒電影)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台灣黑色喜劇電影《Bra太子》,請來太保、屈中恆、高捷攜手共演,男主角詹博翔在片中飾演的角色「田勳」,是個無心接管家業,只想當女性內衣設計師的追夢男子,衝突的人物設定令人莞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逗趣的是,熱愛唱歌跳舞的詹博翔,導演吳震亞自然不浪費他的舞蹈才華;加上導演也希望能透過《Bra太子》帶給觀眾歡樂,以及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於是特地安排一場「解掉凶兆」舞蹈場面。

▲詹博翔大秀舞技,為觀眾呈現「解掉胸罩舞」。(圖/丙午駒電影)

只見他跟一群如牛鬼蛇神般的演員們群魔亂舞,搭配超High節奏音樂,讓他與其他演員們,用自己的角度去詮釋這個「凶兆」舞。導演期望能替被現實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觀眾們,一起來「解掉凶兆」。

本片劇情描述企業大佬田達(屈中恆 飾)的獨生子田勳(詹博翔 飾),是個躲在舒適圈的少爺,唯一興趣就是設計女性內衣,因此有了「Bra太子」封號。不料,他輕鬆愜意的生活,卻因為父親希望他接班家業,而起了滔天變化…。他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前往「優雅內衣廠」催討債務,卻跟內衣廠負責人郝美女(徐熙陽 飾)對上眼,但隨著郝美女接下來參加內衣大賽,主秀模特兒離奇失蹤,讓比賽現場出現重重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