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大舉徵才2600名 正職起薪36K、工讀時薪150元起

▲台灣麥當勞將於4月27、28日啟動職場體驗,預計要招募2600位生力軍加入。(圖/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將於4月27、28日啟動職場體驗,預計要招募2600位生力軍加入。(圖/麥當勞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連鎖速食業者徵才!因應暑期打工旺季即將來臨,台灣麥當勞將於4月27、28日啟動職場體驗,預計要招募2600位生力軍加入,其中正職部分開出200個職缺,起薪36K,兼職方面則釋出2400個名額,時薪150元起。麥當勞表示,目前已吸引超過萬名的體驗者報名參加,較去年的招募人數成長近2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人力銀行「黃金職缺調查」統計,近7成打工族的首選職缺為「速食連鎖餐飲業」,對於職場環境最重視的前3大因素分別為職場氣氛(51.0%)、薪資福利(38.8%),以及內部升遷管道(16.6%)。此外,調查也顯示,麥當勞成為許多求職者最想加入、最歡樂友善、薪資福利最優,以及培訓制度與技能學習等規劃最完善的速食業者。

有鑑於畢業季與暑假打工旺季即將到來,2019年麥當勞職場體驗將於4月27、28日在全台322間餐廳同步啟動,今年預計招募2600位生力軍,包含正職200位、起薪36000元(實習階段為33000元),兼職(接待員、咖啡師、服務員、外送員)共2400位,一般時薪150-159元、大夜時薪205-214元。

麥當勞人力資源部副總裁藍郁琇表示,他們長期致力提供優質友善的職場環境,每年舉辦職場體驗活動,廣開徵才大門邀請民眾近距觀察麥當勞餐廳各工作站流程,並親身體驗歡樂的工作氛圍,同時透過獨家開發的人才地圖,分析各項工作特色及所需職能,幫助求職者依性向找到最適合的職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