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四神之戰開打 新章節《靜寂之森》同步開放

▲《奇迹暖暖》「雲巔盛景.四神之戰」活動25日起登場。(圖/官方提供)
▲《奇迹暖暖》「雲巔盛景.四神之戰」活動25日起登場。(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主打換裝題材的時尚夢幻手機遊戲《奇迹暖暖》25日宣布,「雲巔盛景.四神之戰」活動即日起登場,搭配師可在活動中蒐集4套珍稀套裝。此外,全新章節第二卷第四章也在本次更新後開啟,共有5套全新精緻套裝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雲巔盛景.四神之戰」活動自25日開啟至5月10日止,搭配師在活動期間內可至活動頁面「雲巔盛景」抽取並獲得「千年辰光」,累計達一定數量後,即可獲得「羲龍家族.蒼龍昭羲」、「霜虎家族.虎嘯霜風」、「熾凰家族.熾羽凰飛」、「滄冥家族.滄海玄冥」等四套家族的精緻套裝。

▲四神之戰珍稀套裝「虎嘯霜風」。(圖/官方提供)

▲四神之戰珍稀套裝「滄海玄冥」。(圖/官方提供)

▲四神之戰珍稀套裝「蒼龍昭羲」。(圖/官方提供)

▲四神之戰珍稀套裝「熾羽凰飛」。(圖/官方提供)

官方指出,此次四套套裝皆有原版、染色版兩種版本,搭配師可將蒐集到的套裝進行染色,蒐集不同色系風格的珍稀套裝。

全新第二卷第四章故事主線《靜寂之森》,在本次更新後同步開啟。的章節中,克洛里斯王子陷入昏迷,想要幫助他的暖暖竟然也被困在危機四伏的幻境。本次新開放章節也帶來全新套裝,包含少女級套裝「兔蘿蘿」、「荒原獸語」、「復古時尚」,以及公主級套裝「玄羽飛燕」、「黑色星紗」,等搭配師來蒐集。

▲全新開啟章節《靜寂之森》推出的全新2套公主級套裝。(圖/官方提供)

▲全新章節共推出5套新套裝,等搭配師蒐集。(圖/官方提供)

官方表示,5月份還有「深海奧秘」、「潛龍在淵」等活動展開,只要完成活動指定的任務就有機會蒐集並獲得「深海謎題」、「罪惡領域」、「山海雷澤」和「憐雲之岫」等珍貴套裝。

▲全新套裝「深海謎題」(左)和「罪惡領域」。(圖/官方提供)

▲「山海雷澤」(左)和「憐雲之岫」珍稀套裝。(圖/官方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