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的「閨密」竟是葛摩菈 每周都出去玩

▲柔伊莎達娜(右)自爆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交情最好。(圖/甲上)
▲柔伊莎達娜(右)自爆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交情最好。(圖/甲上)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電影《大冒險家》集結休傑克曼、《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星際異攻隊》柔伊莎達娜及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等攜手配音,這也是柔伊莎達娜首度和休傑克曼合作,在片中兩人還有一段曖昧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柔伊表示:「在片中雖然看得出來我們很曖昧,但我的內心卻不想承認。」而兩人複雜的感情,也將隨著冒險旅程漸漸變明朗,而且柔伊還爆料,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冒險夥伴,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她和克里斯私交甚篤,他們曾在每個周六晚上一起出門玩,柔伊說:「我們常在《復仇者聯盟》的拍攝現場,聊以前的冒險事蹟,他是我最好的兄弟!」

▲休傑克曼覺得《大冒險家》主角萊諾爵士很像自己。(圖/甲上)

而休傑克曼則表示,他在片中角色萊諾爵士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萊諾爵士想成為偉大的冒險家,因此他拚命想融入知名的冒險家聚會,他說:「我大學鑽研別的科目,而當我第一次接觸戲劇,才發現我浪費了3年的時間,試圖打進一個不屬於我的圈子。」但他慶幸自己還來得及追求自己真正的夢想,而《大冒險家》圍繞著夢想與友情的動人故事,也讓休傑克曼深受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