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成廣受關注的科技龍頭組合 分析師更愛其中一檔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MAGA?對川普的支持者來說,這可能是「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縮寫,但對股市而言,這又是不同於 FANG,另一個更受關注的組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軟 (MSFT-US)、亞馬遜 (AMZN-US)、谷歌母公司 Alphabet(GOOGL-US) 和蘋果 (AAPL-US) 4 家公司的股價,今年都出現強升,4 家公司總市值合計近 4 兆美元,超過了標普 500 公司總和的近一半。

以當前表現,可以稱為「最偉大」的,可能只有亞馬遜。

Newton Advisors 分析師 Mark Newton 表示,過去 10 年,亞馬遜的業績有著令人驚嘆的發展軌跡,比其他股票要好得多,而且仍然保持著非常有吸引力的技術指標,是 4 家公司最好的一個。

亞馬遜週五收漲 2.54%,本週他們繳出亮眼的財報,第 1 季營收成長 17%,預計第 2 季銷售額將成長 13% 至 20%。自 2018 年底大幅下跌以來,亞馬遜的股價已經上漲了近 50%,但還未回復到去年 9 月 2050 美元的歷史高點。

Newton 認為,這代表著股價還有上漲空間。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 分析師 Mark Tepper 同意,亞馬遜有著良好的基本面,而高利潤業務的成長,也將繼續推高股價。

他表示,在 MAGA 這個組合中,他最看好的也是亞馬遜,相對於其他的股票,亞馬遜的股票並沒有出現同樣巨大的漲幅,依然被低估。

儘管從預期本益比的角度,亞馬遜達到 143 倍,更高於微軟、Alphabet 和蘋果的 114 倍、56 倍和 85 倍,但是他們在 AWS 雲端業務的成長,讓分析師願意給他們更高的本益比。

Tepper 認為,亞馬遜有望很快衝上 2250 美元的水準。

MAGA 組合中的另一個巨頭微軟,週四股價創下了歷史新高,市值突破了 1 兆美元關卡。不過 Newton 認為,微軟的股價表現可能超過了本身估值,雖然可能還有上漲空間,但是仍不如亞馬遜值得投資。

亞馬遜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