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狂砍50分擊沉快艇 送勇士晉級下一輪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和洛杉磯快艇系列賽的第6戰,客場作戰的勇士靠著主將「KD」Kevin Durant全場狂砍50分、連兩場得分破40的可怕表現下,最終以129:110戰勝對手,以4:2晉級下一輪,在短暫休息後將面對宿敵火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勇士將Shaun Livingston換上先發,以此來面對快艇相對較矮小的陣容,不過似乎這個調度並沒能產生太大的影響,快艇靠著新秀Shai Gilgeous-Alexander的好表現,打出一波18:8的攻勢,取得領先。

不過之後Kevin Durant開始發威,連續打進,不管中距離還是三分線外,他都投得無往不利,上半場他就砍下了38分,為NBA季後賽史上半場第2高的紀錄,也讓勇士兩節打完以72:53領先。

易籃再戰後,快艇的反撲火力相當猛烈,不過此時又是Durant的兩顆三分球壓制住對方的氣焰;第四節Stephen Curry屢次利用高位擋拆送球給Draymond Green到籃下進攻,分數也越拉越開,最後2分半鐘,雙方都把主力球員慢慢給換下場,比賽也就此底定。

Durant今天26投15中,拿下追平本季季後賽最高得分的50分,另外還有6籃板和5助攻,而Curry此役雖然曾一度受傷離場,但仍14投8中砍下24分;大前鋒Green則是繳出16分、14籃板、10助攻以及4阻攻的「大三元」成績。

快艇方面,當家小前鋒D. Gallinari手感火燙,24投11中得到29分,但是替補兩大砍將L. Williams和M. Harrell卻雙雙熄火,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有利競爭者Williams,今天完全陷入低潮,21投只有3中拿到8分,Harrell也只有10分,成為他們輸球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