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銷量快破億!索尼:PS5不會在未來12個月內上市

▲索尼表示PS5不會在未來12個月內上市。(圖/翻攝自網路)
▲索尼表示PS5不會在未來12個月內上市。(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索尼26日公布2018年財報,除了宣布PS4在全球銷量達9680萬台之外,據華爾街日報記者表示,索尼更明確指出「PS5不會在未來12個月內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索尼2018年財報數據表示,截至3月31日為止,PS4在全球銷量已經達到9680萬台,可望在今年突破一億大關。此外,PS Plus 用戶也來到了3640萬,遊戲串流服務PS NOW更有70萬訂閱用戶,年成長率40%。

據財報顯示,索尼至少投入了310億日圓(約新台幣100億)開發PS5。而從先前首席架構師Mark Cerny透露的硬體情報來看,PS5的確是一台性能怪獸。不過索尼明確表示「下一代PS主機將不會在未來12個月內上市。」也就是說,至明年4月底為止玩家是不用奢望買到PS5xk7

。但反過來想,綜觀PS3、PS4都是在11月發售,所以PS5同樣選在11月發售的機會也大增。

再加上索尼確定不會參加今年的E3展,因此可以解讀成今年索尼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動作。專心將宣傳火力放在明年、再配合2020東京奧運,或許是PS5上市時一個非常棒的選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