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耽誤毛小孩幸福!警助浪浪志工尋回手機

▲流浪狗志工黃小姐致函正義派出所,感謝協助尋遺失的手機,(圖/警方提供)
▲流浪狗志工黃小姐致函正義派出所,感謝協助尋遺失的手機,(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擔任流浪狗救援義工的黃小姐,日前不慎將存有流浪狗檢役報告及近期要送出國認養資料的手機遺失了,由於擔心延誤毛小孩送養的時機,黃小姐只好救助正義派出所,警方運用專業,依手機廠牌定位後,出動4名員警於定位地點搜尋,終於尋獲手機,黃小姐感激之餘特別親筆寫了一封感謝函,謝謝員警的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警分局正義派出所日前接獲黃姓小姐救助,表示她到忠孝夜市購買晚餐後發現手機不見,再回頭沿路尋找也遍尋不著,希望派出所警方能幫忙找回。黃女表示自己長期從事流浪狗的救援及送養工作,手機裡滿是毛孩們的照片及相關資料,近期有1隻毛小孩要送養出國,重要的檢疫報告及收養人之資料也全在手機裡,深怕因此耽誤毛孩找到幸福的家。

員警先確定黃女遺失手機之廠牌,再定位該手機,隨後請線上巡邏的4名員警前往定位點找尋,最後終於順利尋回手機,黃女對員警的協助不斷表示感謝,而毛小孩也能順利出國找到幸福的家。

正義派出所於24日收到黃女的親筆感謝信,內容為「致正義派出所全體人員:真的非常感謝諸位員警的熱心協尋,您們辦案的認真,親民態度等等,讓我非常感動」等語,讓員警感到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