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遭千賀滉大壓制 王柏融4打數無安打還吞3K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強打「大王」王柏融今(27)日在日本火腿出戰軟銀鷹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第3棒,但他本場面對軟銀強投千賀滉大卻有些「吃鱉」,此役4個打數都沒能敲安,打擊率下降到2成81,火腿也以1:5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王柏融就獲得了打擊的機會,但兩出局後他卻被對手給三振出局,吞下首K;千賀滉大前3局完成9上9下,在第4局上半,王柏融再次和他交手,然而還是被他的外角指叉球給引誘到,連吞2K。

6局上,西川遙輝靠著對手的失誤上壘,王柏融在兩出局後上來打擊,他先是看了兩個直球都沒有出手,接著千賀還是拿出指叉球來做對決武器,但王柏融還是沒辦法忍住,揮空被三振出局。

軟銀今天在首局就靠著松田宣浩的安打首開紀錄,次局再利用4支串聯安打敲回2分,第3局洋砲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大棒一揮、掃出左外野陽春砲,讓球隊取得4:0領先。

第7局松田宣浩又敲出安打送回牧原大成,軟銀得到本場的第5分;而火腿也終於成功突破千賀的封鎖,靠著是近況火熱的中田翔開轟,將比數追到1:5。

8局下千賀退場,軟銀換上洋投Livan Moinelo接手投球任務,王柏融也終於把球敲出去,然而卻被游擊手直接接殺,此役4個打數都沒建樹,火腿最終也以4分差輸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