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Roger 1:3惜敗Viper 台灣選手無緣八強

▲台灣選手Roger(左)不敵德國Viper,無緣晉級八強。(圖/暴雪娛樂提供)
▲台灣選手Roger(左)不敵德國Viper,無緣晉級八強。(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爐石戰記》HCT總決賽邁入第三天敗部賽事,台灣選手Roger壓軸登場對決德國 Viper ,爭奪最後一張晉級八強的門票。最後Roger以1:3敗給 Viper ,無緣晉級八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選手Roger。(圖/暴雪娛樂提供)

第一局 Roger 控制聖 VS. Viper 混合獵(勝)


Roger一開始牌祖上就處於不利,頻頻找不到下機械蛋的好時機。反觀Viper抽牌各種順風。後期Roger勉強下蛋後,Viper立刻用致命射擊讓暴龍登場,再憑藉著場上的手下硬撞,養出12攻食腐土狼,順利收掉Roger搶下第一勝。




第二局 Roger 巨龍法(勝) VS. Viper 巨龍法


雙方前期勢均力敵,5費時Roger召出山嶺巨人後帶給Viper一定壓力。中期再使用咒術師的呼喚和卡瑞德聯手Combo召出6隻墓穴懼怪,Viper無法可解,只能投降認輸。




第三局 Roger 炸彈戰 VS. Viper 巨龍法(勝)


Viper開場拿到絕佳手牌,4費立刻召出兩隻山嶺巨人,Roger下鬥毆成功讓雙巨人下去。但是 Viper 沒有受到太多影響,馬上使用星術師召出提里奧·弗丁,也沒有放過斬殺Roger的機會,奪下第二勝。




第四局 Roger 炸彈戰 VS. Viper 奇蹟賊(勝)


前期雙方攻勢偏淡,但是中期Viper生出一隻10/10大范後,風向瞬間導向Viper。不過Roger使用猛擊神抽鬥毆把大范送下場。但是Viper依然穩住陣腳,使用閃現Combo再度築起一道高牆,Roger無計可施認輸投降,無緣八強。




明(28)日《爐石戰記》HCT總決賽將邁向最終日,最後的八強選手將角逐最後的冠軍寶座與最高榮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