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對尬大咖女星 打招呼竟慘遭「視而不見」

▲李千那、陸弈靜演出《老鼠捧茶請人客》。(圖/民視提供)
▲李千那、陸弈靜演出《老鼠捧茶請人客》。(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老鼠捧茶請人客》今(28)日播出最終回,劇中演活逗趣阿嬤的陸弈靜,跟職場女強人媳婦的李千那,上演諜對諜,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地說:「職業婦女回家真的會遷怒!」、「男生好像都這樣當夾心餅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弈靜透露,拍攝靈魂出竅當天,劇組安排一位跟她相似的替身,她說第一眼看到替身時嚇了一跳,很難想像世界上,有個人跟自己那麼相像,連李千那也抱怨說,在一樓碰到陸姐打招呼,竟然沒有得到回應,到梳化間才發現剛剛是替身,讓她直呼超糗的。

▲李千那幫陸弈靜做人工呼吸。(圖/民視提供)

此外,李千那印象最深刻的是,要對陸弈靜做CPR,她表示從拿到劇本就緊繃一個月、甚至失眠,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做過口對口人工呼吸,除了技術層面,還要抓對情緒,她強調因為對象是媽媽,要想想如果自己媽媽倒地,當下會做什麼反應。

令人感動的是,陸弈靜為了讓李千那崩潰情緒連貫,開拍前特地以媽媽的身份去抱李千那說:「妳是我最棒的乖媳婦!」讓李千那淚崩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