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韓是否破冰?韓國瑜「這樣說」 林濁水:拗功總統級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他已持續搜證,並準備提告。(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他已持續搜證,並準備提告。(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美時,直嗆「 3 個台大法律系歷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國民黨內大老馬英九也中槍,而韓國瑜預計在「吳韓會」後參加馬英九舉辦的經濟論壇,媒體因此詢問「馬韓是否破冰?」韓則回應「我說 3 個,你為什麼只問 1 個」。對此,前立委林濁水狠酸,韓國瑜太厲害了,拗功真的是總統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韓會後,韓國瑜打算參加馬英九文教基金會所辦的經濟論壇,昨( 27 )日有媒體問韓,指他訪美時曾說歷任總統把台灣經濟搞垮,「那會不會有點自相矛盾?」不料韓卻反嗆「我只有講他 1 個嗎?」該記者回他「講 3 個」;韓則說「對啊,那你為什麼只問 1 個?」

韓國瑜進一步解釋,「我是說這 20 多年來,台灣經濟真的不行嗎?但是好事之徒就是故意喜歡把我跟馬兩個勾起來鬥,沒有的!我是說 3 個總統」。

對此,林濁水在臉書直酸,「韓國瑜太厲害了,拗功真的是總統級,原來 20 年來,3 個總統中不包括馬,20 年來除陳、蔡之外,原來還有一個沒有人知道他姓什麼的,但是肯定不姓馬的當過台灣的總統。」

▲林濁水臉書貼文。(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