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復活!中繼2局無失分 馬林魚仍不敵費城人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今(28)日作客費城,與同區戰績第一的費城人交手,我國左投陳偉殷相隔近一周再度上場投球,6局下登板中繼2局沒有失分,費城人此役展現優勢火力,即使馬林魚比賽後段苦力追趕,最終仍以9:12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在6局下5分落後的狀況下登板,雖然一上來就被敲兩支一壘安打,攻佔一、二壘,不過即時三振掉Nick Williams、接著再讓César Hernández擊出雙殺打,有驚無險化解危機。7局下陳偉殷續投,讓打者三上三下,包括三振掉Andrew McCutchen,完成2局的投球工作。

陳偉殷2局投球一分未失,一共用了38球,其中27球是好球,被敲出2支安打,也投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92英里(約148公里),防禦率從賽前的16.43降到13.03,這也是他轉牛棚投手以來首次撐完2局未失分。

馬林魚雖然一度追到1分之差,不過8局下Rhys Hoskins的2分砲,再度瓦解馬林魚士氣,即使9上出現最後一波攻勢,最終仍無力吹響反攻號角,以3分之差輸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