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次輪首戰登場 暴龍靠雷納德狂砍45分獲勝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次輪,暴龍今(28)日主場迎戰76人,一哥Kawhi Leonard狂砍45分11籃板,加上Pascal Siakam挹注29分,終場暴龍以108:95拿下系列賽首勝。華裔球星林書豪則在最後3分14秒上場,留下1籃板1失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今天的致勝功臣Leonard、Siakam開場手感就相當好,首節各繳出17分,率暴龍首節就攻下39分,一路領先到第三節,76人一度追到只差4分,但暴龍嚴密防守讓單節5顆三分砲的76人射手JJ Redick也無力回天。

終場前暴龍拉開到20分差,逐漸將主力換下,林書豪在剩下3分14秒替換上場,一上場就抓下籃板,不過也傳出失誤,全場結束留下2投0中,0分1籃板1失誤成績單。

暴龍以一哥Leonard轟下45分為最佳,外帶11籃板,Siakam挹注29分7籃板,儘管團隊只有這兩人得分上雙但也夠了,主控Kyle Lowry貢獻9分8助攻。

76人到比賽後半段手感低迷,全場命中率掉到僅有39.3%,雖6人得分上雙但最高是Redick的17分,帶傷上陣的Joel Embiid攻下16分8籃板、Ben Simmons繳出14分9籃板,Jimmy Butler僅拿10分5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