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約基奇21分「大三元」 決勝第7戰金塊退馬刺晉級

▲Nikola Jokic(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ikola Jokic(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金塊和馬刺今(28)天第7戰爭奪最後一張次輪門票,主場作戰的金塊差點浪費雙位數領先,好在22歲後衛Jamal Murray關鍵拋投,且攻下全場最高23分,加上Nikola Jokic「大三元」,幫助金塊終場以90:86勝出,挺進西區4強,對手將是第3種子拓荒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種子金塊靠著開局12:2優勢一路壓著第7種子馬刺打,前三節打完取得11分領先,不過馬刺在比賽最後一分鐘追到2分差距,馬刺一哥DeMar DeRozan上籃遭封阻,反倒讓Murray跳投拉開4分保險分,令人費解的是馬刺最後一波竟選擇不犯規搶時,等同宣告放棄比賽。

今天兩隊大打防守戰,贏球的金塊團隊命中率39.8%只比馬刺的36.5%高一些,金塊僅有3人得分上雙,以Murray的23分為最高,當家中鋒Jokic挹注21分15籃板10助攻「大三元」,後衛Gary Harris貢獻11分。

馬刺一哥DeRozan今天手感不佳,全場21投7中,繳出次高的19分8籃板6助攻,替補上陣的Rudy Gay攻下最高21分8籃板,後衛Bryn Forbes同樣繳19分,LaMarcus Aldridge添16分11籃板。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