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貪財的人?他曝韓國瑜「10件事」 挑戰台灣人判斷力

▲ 韓國瑜提出聲明的「韓 5 點」很快爆紅。(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 韓國瑜提出聲明的「韓 5 點」很快爆紅。(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去( 2018 )年九合一大選就掀起一波超強「韓流」,至今仍持續延燒,對於是否角逐 2020 總統大選,韓國瑜近來也話題不斷。台師大教授范世平今( 28 )日就在臉書提到韓國瑜所做的 10 件事,正在挑戰台灣人的判斷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世平指出,韓國瑜「這十件事」正挑戰台灣人政治智商的底線,包括:「高雄作為『全中運』的東道主,他致詞只有 1 分鐘,而且運動員都還沒進場;如果這麼日理萬機,昨晚卻有時間無預警的現身韓粉的造勢大會,還講了至少 7 分鐘。」「說自己不是貪財的人,卻被黃光芹爆料想獅子大開口的向出版社要高達 21% 的版稅,而 150 萬的版稅身為作者的黃卻只拿到 20 萬;而黃要韓捐版稅,他也不回應。」

范世平接著提到,韓國瑜「說競選經費結餘要做公益,迄今沒看到; 2677 萬的競選補助款也交代不清。」「說厭惡密室協商,但 30 日與吳敦義見面卻不開直播。」「說馬英九退休後辦經濟論壇,是心理補償作用,現在他要參加了。」「說包括馬英九在內的三個台大法律系總統把台灣經濟搞殘了,現在卻要去取經。」

此外,范世平更直指,韓國瑜「說得到 89 萬選票,所以要在高雄大幹一場,但除了簽了幾張水果 MOU ,什麼也沒做。」「說得了 89 萬票所以與高雄市民有約定,卻想要選總統,當落跑市長。」「說如果有拿吳敦義的 4000 萬競選經費就辭市長,卻改口承認吳有『介紹』企業捐款。」以及「說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卻願意把自己的名字放在初選民調上。」

▲范世平臉書貼文。(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