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展現一哥高度 雷納德砍45分:團隊至上直指冠軍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本季轉戰暴龍就站穩一哥的「可愛」Kawhi Leonard今(28)天狂砍季後賽新高45分,率領暴龍在次輪首戰擊敗76人,賽後談話顯露一哥高度,「如果你真的了解我,就會知道我是個團隊至上的球員,目標就是幫助球隊追逐最後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onard今天攻下45分,成為暴龍隊史第2人在季後賽單場至少40分球元,2001年「飛人」Vince Carter留下50分隊史紀錄。

Leonard表示,「很開心能和前輩相提並論,這反映出我從步入聯盟第一年到現在持續努力。如果你夠了解我,就會知道我是團隊至上的球員,我只專注在場上贏球,努力幫助球隊追求最終榮耀。」

暴龍今天贏球後,主場作戰從2013年開始就沒輸給76人過,豪取14連勝,同時Leonard生涯面對76人同為14勝0負(包含例行賽、季後賽),堪稱最會打76人的球員​。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