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我?」與惡林哲熹開球大暴投 盼一年後雪恥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林哲熹(圖/劉祐廷攝)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林哲熹(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28)日主場與統一獅交手,賽前邀請當紅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演員林哲熹到場開球,沒想到他上場之後卻開出本壘右後方的大暴投,開球之後他慚愧、笑著表示:「 讓我練個一年,我會再回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熹在劇中飾演思覺失調症患者應思聰,精湛的演技廣受觀眾好評,他說第一次開球很緊張,從小在中部成長,與哥哥到處看球的他表示:「我哥很喜歡棒球,他的夢想是能夠開球,但他知道我要開球,他說可惡,我弟比我早達成夢想。」

林哲熹的哥哥是樂團Trash的吉他手林頤原,也曾在桃猿主場演出過,但沒有開球的機會。開球之前,林哲熹在場邊進行投球練習,他說:「練習的時候沒有投得很好,他們安慰我說我是實戰型的,結果發現我不是。」

「演戲還是我熟悉的環境,球場在電視轉播看起來還好,真正站上去,那個衝擊感,現場觀眾、每個球員的氣勢都很強,真正站上去才能感受到這種感覺,很開心。」他對於自己的表現也很不甘心,開玩笑說未來收工都要加緊練習:「希望可以一年之後來驗收,希望lamigo再邀我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