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翁瑋均優質先發隊友力挺 暴力猿笑納6連勝

翁瑋均先發。(圖/吳政紘攝)
翁瑋均先發。(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本周桃園球場的獅猿三連戰最終場,最近戰績直直落的統一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一開始就因傷無法上場,王玉譜臨危授命依然難擋猿軍壓境,桃猿在翁瑋均優質先發下,以11:3笑納6連勝,統一獅則是苦吞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瑋均主投6.1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的2分全是由統一獅陳重羽的安打送回本壘,送出4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在隊友火力掩護下,拿下繼3月31日後的第2場勝投,也拿下單場MVP,防禦率3.57。

桃猿在2局下首開攻勢,林泓育一壘安打之後,陳俊秀二壘安打攻佔二、三壘,朱育賢此時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為球隊攻下第1分。統一則是在5局上才有打點開張。

1比1平手的狀況下,猿隊5局下又發威,陳晨威保送、林立短打奏效,讓跑者攻佔一、三壘,藍寅倫接著選到保送,猿隊攻佔滿壘,統一緊急換上林其緯止血,而他一上來就對林泓育投出觸身球,免費奉送對手逆轉分,接著陳俊秀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一口氣再送回2名跑者。

沒人出局桃猿持續進攻,朱育賢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左外野手林勝傑追球過程中不慎撞傷,雖然形成安打,但依然及時將球回傳,將打者觸殺在三壘前,林勝傑隨後也被擔架抬下場,半局打完雙方6:1。

7局下桃猿又發起一波攻勢,捕手廖健富在二、三壘有人的狀況下,敲響本季首轟的3分砲,統一8局上楊家維也開轟,但統一最終仍以8分之差落敗,統一獅先發羅里奇疑似腹肌拉傷,安排明天接受檢查。

猿隊此役火力兇猛,光是單場三安的就有陳俊秀、廖健富,而第2棒的林立更繳出5打數4安打的表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