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死前錄音檔曝光 絕望稱「要殺就殺」

▲南韓SBS電視台節目《想知道那個》公開張紫妍死前5日與友人的通話錄音。(圖/翻攝網路)
▲南韓SBS電視台節目《想知道那個》公開張紫妍死前5日與友人的通話錄音。(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張紫妍因演出韓劇《流星花園》一砲而紅,原本演藝生涯看好,卻因受性服務潛規則所苦,於2009年3月在家輕生,得年僅29歲,她輕生時留下遺書,控訴遭脅迫陪酒換取工作,也留下陪酒名單等文件。南韓SBS電視台節目《想知道那個》27日晚間播出張紫妍死前5天與朋友的通話錄音,她憤怒又絕望地說,「要殺就殺!我沒有留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節目公布的錄音檔可以聽到,張紫妍對友人表示,「我沒有錯,我只是按照公司的指示去做,一直沒有反抗,我沒有背景,什麼都沒有,我怎麼會有力量對抗呢?這已經不是精神科的藥物可以解決的,真想殺我的話就把我殺了吧!我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張紫妍指出,自己一無所有,根本鬥不過高官政要及企業老闆們,再加上被造謠跟老男人交往,讓她十分委屈。

《想知道那個》指出,張紫妍過世前曾留下4頁的文件,裡頭除了事務所老闆及製作公司老闆外,還有兩名極具影響力的媒體老闆名字,不過節目與這兩位老闆聯繫時,他們都表示與張紫妍沒有任何關係。

▲張紫妍生前被迫與高官政要財閥等發生性關係。(圖/翻攝網路)

節目也播出訪問警方的片段,畫面中的警官表示,「你知道金老闆在演藝公司中是個相當厲害的人吧?張紫妍如果再等等,一定會被好好栽培,調查並不是沒有完成,而是沒有調查的價值。」

據了解,張紫妍生前被迫與多名高官政要、媒體高層、集團財閥等發生性關係,並在過程中被灌下興奮劑及毒品,目的是為了讓她在玩3P、5P時能夠更加放鬆,因此讓她身心受創。加害者因擔心身份曝光,威脅她封口。儘管她已過世10年,但風波未曾平息,南韓總統文在寅因此要求徹查到底,「即使是過去發生的事件,如果現在我們處理不當,也會追究我們政府的責任。檢警領導層,要以組織的命運為賭注,徹底查明真相。」

▲南韓總統文在寅要求徹查張紫妍輕生真相。(圖/翻攝網路)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