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哈林一周5次 訓練體能「量力而為」

▲哈林一大早起床參加路跑。(圖/國家地理照片提供)
▲哈林一大早起床參加路跑。(圖/國家地理照片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國家地理「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在今(28)日登場,哈林(庾澄慶)早上6點就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為21K、9K跑者鳴槍起跑,並在9點前往大佳河濱公園擔任4K的領跑行列。身為奶爸的哈林雖然平常最晚7點就會起床,但今天凌晨4點半就起床準備,也是難得早起的全新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林精神抖擻。(圖/國家地理照片提供)

哈林除了自己參與4K行列外,還特地邀請5位公司同事一起跑。由於哈林平常就有跑步、游泳、騎車的運動習慣,一周運動4到5次,但量力而為才不會受傷,跑4K對他來說可說是相當輕鬆,沿途還有不少粉絲中途把他「攔截」下來拍照,就算哈林來者不拒,沿路邊跑邊跟粉絲合照,還是在9點23分左右就抵達終點。哈林被問有沒有因為合照而延緩跑步速度?心情很好的他笑說:「不會啦,本來速度就不快了。」


▲郭彥均跑到崩潰。(圖/國家地理照片提供)

歌壇資深新人黃子佼、周定緯以及袁詠琳,還有正在宣傳《名偵探皮卡丘》的皮卡丘,也到場為跑者帶來精彩表演。藝人郭彥均、林彥君努力練跑奮力挑戰21K,最終順利完賽抵達現場,但首次挑戰21K的郭彥均累到說不出話來。《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台灣代表陳詠芯、白彌兒、娜塔莉(Natalie Pickles)也都參加路跑,替活動增色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