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千金」消失2年閃嫁老外 秀雙胞胎照片

▲Linda在臉書證實喜訊。(圖/翻攝Linda臉書)
▲Linda在臉書證實喜訊。(圖/翻攝Linda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7歲「秀泰影城」千金Linda(廖語晴),2017年受訪還說自己沒有男友,沒想到才相隔2年,就已經結婚生下雙胞胎兒子,有了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今(28)日她在臉書公開雙胞胎兒子背影照片,甜蜜證實喜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da曾以「7號Linda」出道當歌手,2015年淡出演藝圈,將重心轉往上海幫忙打理家族事業,之前是在2017年擔任好姐妹安以軒的婚禮伴娘時曝光,如今再有消息,她已經嫁人當媽了,進展神速,但也令粉絲又驚又喜,道賀聲不斷。

Linda暌違2年今日更新臉書,並貼出一對雙胞胎兒子的背面照,PO文向粉絲問候:「好久不見,眼前就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風景,終於回來看阿公阿嬤叻。」根據自由即時報導,Linda的好友透露,她的老公是韓裔美國人,目前夫妻倆定居紐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