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外傳有大彩蛋 嚇死人的最強反派是他!

▲《玩命關頭》外傳的大彩蛋,好驚喜。(劇照)
▲《玩命關頭》外傳的大彩蛋,好驚喜。(劇照)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今年暑假推出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由巨石強森和及傑森史坦森主演,但萬萬沒想到,電影最後居然有一個超級大彩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外媒報導,基努李維將在片中飾演相當關鍵的反派主腦,而且會跟《雷神》的「海姆達爾」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改造人,有密切關係。據悉,基努李維將會在電影尾聲登場,戲份並不多,而且是在為開拍續集鋪路。倘若消息屬實的話,相信會吸引不少基努李維的粉絲進場看片。

▲居然是基努李維ㄟ。(劇照)

會有這個勁爆消息,都是因為《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導演大衛李區(David Leitc),同時也是基努李維《捍衛任務2》的執行製片,因此特別把他找來客串,所以戲份不多,但如果該片票房表現理想,電影公司很可能會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續集中,找來曾在正傳出場的莎莉賽隆與他對抗。

▲《玩命關頭》外傳的主要反派是伊卓瑞斯艾巴(中)。(劇照)

不過,目前一切消息都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見到基努李維的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