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下神聖一票封毛網紅霸主 「#家有毛網紅」決選開跑

▲你的一票決定誰是毛網紅霸主。(圖/資料照片)
▲你的一票決定誰是毛網紅霸主。(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相信毛爸媽們都贊同毛小孩的可愛之處,就是牠們自然不做作的萌樣,這也是為什麼寵物影片總是那麼療癒的原因。家裡如果有可愛的萌寵,手機裡一定滿滿都是牠們的照片和影片,就是因為日常生活中,每一個可愛的動作或表情都不能錯過!但拍了這麼多可愛作品,除了自己欣賞之外,總是會想和全世界分享自家毛孩有何過人之處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是短影音平台TikTok就有許多毛爸媽們上傳的有趣毛小孩影片,而這些題材總是成為人氣指標,因此他們特別在台灣舉辦了公益投票活動「#家有毛網紅」,讓粉絲在前十名中票選最喜歡的毛網紅,最受歡迎的毛網紅還可獲得豐富大獎!第一名的優勝者有3萬元毛網紅基金,其他入選者,將獲得URBANER奧本、JW x Hill's希爾思提供的寵物用品大禮。而大家每投一票,TikTok就會捐出一塊錢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讓我們與毛小孩,一起為浪浪們盡一份心力。目前活動已進入總決選階段,線上票選時間到四月底,現在就前往TikTok投票做公益!

熊醬柯基犬Kuma 的參賽影片超可愛,想吃桌上零食卻因為腳短拿不到還全程被貓咪桔子目擊,教牠情何以堪:



▲影片截取自TikTok@熊醬柯基犬Kuma

劉伯伯是隻貓 更利用了TikTok 特效,拍出超SWAG的作品:



▲影片截取自TikTok@劉伯伯是隻貓

現在就手刀去投票,與TikTok一同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