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愛愛完後的反應 「這星座」會立刻後悔、陷入沉思

▲ 12 星座愛愛完後的反應不盡相同,「這星座」會立刻後悔、陷入沉思。(示意圖/取自pixabay)
▲ 12 星座愛愛完後的反應不盡相同,「這星座」會立刻後悔、陷入沉思。(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個人在與愛人進行親密關係後的反應都不盡相同,有人完事後就會瞬間斷電睡著,有人會大哭大鬧,而「這星座」做完後則會立刻後悔,陷入沉思並靜靜躺著。《 Styletc 樂時尚》就整理出 12 星座完事後的反應,快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羊座( 3 月 21 日至 4 月 19 日)

一做完就馬上忘記你的名字!不僅想不起來你怎麼會出現在他們的床上,還會懷疑自己被仙人跳。

金牛座( 4 月 20 日至 5 月 21 日)

瞬間睡著!彷彿剛剛的激情只是安眠藥,吃了就該睡了~

雙子座( 5 月 22 日至 6 月 21 日)

做完也就代表行程結束,完全不會想再來一次!他們會習慣性起床覓食,最愛完事後躺在沙發上追劇吃東西。

巨蟹座( 6 月 22 日至 7 月 22 日)

一陣激情過後,延續親密的感覺是他們最重視環節!尤其躺在柔軟的床上靜靜地擁抱你,享受四目相交的熱戀氣氛最能融化他們。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每一次滾完床單,對你的愛只會越來越深!他們熱愛藉由另一半在床上的反應,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同時也真心希望彼此都能真正享受到。

處女座( 8 月 23 日至 9 月 22 日)

為了下次更完美的性愛,立刻召開檢討會議!對於身邊一切事物都要求完美的他們,當然也不會放過性事,他們會鉅細靡遺告訴你下次該怎麼改進,簡直像限制級的健教老師啊!

天秤座( 9 月 23 日至 10 月 22 日)

瘋狂討拍求表現!很可能會自戀地追問你「舒不舒服?」或「開不開心?」目地就是要你肯定他剛剛的表現啦!

▲ 12 星座愛愛完後的反應都不同,天秤瘋狂討拍求表現,處女立刻開檢討會議。(圖為示意圖/翻攝自abraxasnu) ▲ 12 星座愛愛完後的反應都不同,天秤瘋狂討拍求表現,處女立刻開檢討會議。(圖為示意圖/翻攝自abraxasnu)

天蠍座( 10 月 23 日至 11 月 22 日)

立刻後悔發生關係!他們會開始陷入沉思靜靜躺著,腦海中瘋狂冒出不該跟另一個人如此親密的想法,更完全拒絕跟對方說話。

射手座( 11 月 23 日至 12 月 21 日)

起身拿啤酒喝!他們更想知道一起床,對方會不會被自己的狂野嚇到。

摩羯座( 12 月 22 日至 1 月 20 日)

請你起床和淋浴!摩羯座可說是瞬間進入聖人模式的第一名,理智的他們永遠會記得「開心完還是要先沖洗」比較實際。

水瓶座( 1 月 21 日至 2 月 18 日)

愛愛完一定要情話綿綿!最喜歡兩個人繼續邊抱邊親,輕鬆的談論各種話題,就連外星人議題也可以聊。

雙魚座( 2 月 19 日至 3 月 20 日)

立刻大哭!感性細胞直接被點燃,大哭或尖叫都是正常現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