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熬過腳踝治療 柯瑞飆進致勝三分球:我很感激

▲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次輪,勇士火箭系列賽首戰,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今(29)日在最後25.9秒飆進致勝三分球,賽後表示,「我們需要贏下比賽,我很感激那記關鍵三分球命中了。」並談到自己腳踝傷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此役祭出正宗「死亡五小」陣容應戰,面對雙HP核心的火箭還是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Curry在終場前砍進三分球拉開5分距離,儘管James Harden馬上切入回敬但下波攻擊外線落空,逼得火箭發生失誤又犯規,Curry站上罰球線連拿4分收尾。

Curry說,「我當時想我們需要拿下比賽,很顯然地是那顆三分球很關鍵,我很感激球進了,給我們一些緩衝的空間,讓我們能贏得比賽。G2要打得更有侵略性,無論如何都要更拼命。」

「浪花兄弟」前天首輪最終戰雙雙扭傷右腳踝,本來今天是否出賽還成疑,Curry說,「昨天是漫長的一天,我在診療室待了很久,他們做得很棒,讓我們今天有機會上場,不讓腳踝傷勢影響我在這系列賽表現,接下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確保我完全恢復。」

Curry今天攻下勇士次高的18分7籃板4助攻,勇士最佳是Kevin Durant的35分5籃板,今天先發陣容「死亡五小」得分都上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