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果凍姐姐、正妹警花比基尼上陣 福利照曝光

▲楊晨熙(左圖)、陳樂樂。(圖/臉書)
▲楊晨熙(左圖)、陳樂樂。(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果凍姐姐」楊晨熙自兒童台出道,擁有不少大小朋友粉絲,近年除了轉戰綜藝節目,也投資餐飲副業,發展多元,身材火辣的她,27日在社群宣布「福利來囉!」並曬出與辣模陳樂樂的比基尼照,雙姝驚人「乳彈」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晨熙(上圖)、陳樂樂近期同錄《綜藝玩很大》。(圖/臉書)

楊晨熙在臉書表示,前陣子參加《綜藝玩很大》錄影,行前被通知要帶二、三套泳衣,沒想到一到現場發現是泥巴大戰,讓她沒機會小秀性感,「泳衣完全派不上用場!只好趁晚上住溫泉旅館時穿個過癮!」





▲楊晨熙(左)、陳樂樂放送福利照。(圖/臉書)

只見她上傳三張養眼泳裝照,當中楊晨熙穿著桃紅色比基尼,與一旁同上節目、在短片《女警怎麼了》扮演警花爆紅的陳樂樂同框,兩姊妹大方爆乳入鏡,「四球齊發」讓大批男網友招架不住,「太辣了」、「身材一級棒」、「電視上沒看到沒關係!這裡可以看」,好評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