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飲未能在期限內重編財報 公司:已向金管會申請展期

▲ 大飲產品蘋果西打。(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大飲產品蘋果西打。(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生產蘋果西打的大西洋飲料 (1213-TW) 無法應金管會要求,於今 (29) 日前完成去年財報重編,大飲今日下午發布重大訊息表示,已向金管會申請展期;依規定,在 4 月 8 日暫停交易的大飲,若一直未能提出會計師簽證財報,最快恐於 10 月 8 日下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大飲去年與關係人土地交易案包括高雄、台南及新北市新店等相關資料交代不清,去年財報遭會計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查核報告,日前已遭金管會要求 4 月 29 日之前完成重編財報,而大飲日前主動停止委任原簽證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阮呂曼玉及徐聖忠,但並無新的委任會計師接手,造成大飲無法依要求的今日前完成重編去年財報。

大飲的去年土地交易案疑點,會計師主要是質疑金流合理性及資產實際存在性,而大飲案持續延燒,檢調也介入調查,前總經理孫幼英並且遭到聲押。

而目前在餐飲通路及全家 (5903-TW) 便利商店通路,仍有蘋果西打飲料產品的銷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