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惡》陳妤變得「好柔媚」 接棒黑寡婦、葛摩菈

▲「李大芝」陳妤為動畫電影《大冒險家》配音。(圖/Pinkoi提供)
▲「李大芝」陳妤為動畫電影《大冒險家》配音。(圖/Pinkoi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在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加害者家屬「李大芝」的演員陳妤,近日為電影《大冒險家》女主角艾德蓮娜夫人配音,她表示這個角色是一個寡婦,為了完成丈夫的遺願而踏上尋找香格里拉的冒險旅程,因此「我的配音跟平常的聲音很不一樣,有點柔媚,也有點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陳妤的媽媽是配音員,因此她小時候就曾幫忙配過童音,隨著年紀增長,她的聲音變得偏低沉而有磁性,不但曾為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中的搖滾豪豬愛希配音,這次更為《大冒險家》配音,事實上,上面兩個電影角色的英文配音,分別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與「葛摩菈」柔伊莎達娜,陳妤用充滿個性美的嗓音,接棒兩位好萊塢女星奪得配音機會。

▲陳妤配音艾德蓮娜夫人(右)。(圖/Pinkoi提供)

《大冒險家》敘述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 配音),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

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 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則是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 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展開了一場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大冒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