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界的暖男巴褲「浪子回頭 」 邀你一同投票做公益

▲藏獒界的暖男巴褲「浪子回頭  」   邀你一同投票做公益。(圖/資料照片)
▲藏獒界的暖男巴褲「浪子回頭 」 邀你一同投票做公益。(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菸一支一支一支的點~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黑色藏獒一臉呆萌,戴上AR嘻哈墨鏡,搭配知名流行歌曲,隨著音樂舞動身軀,創造出的反差萌,墨鏡下的靈動雙眼,還有左右亂晃的毛尾巴,眼前這隻藏獒,是不是和以往兇猛的印象不太一樣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圖文作家寶總監有二隻狗兒子,一隻是冷酷男子秋田犬泥褲總裁,而另一隻則是面惡心善的大暖男藏獒巴褲。熟知牠們的小粉絲都知道,巴褲雖然體型相當魁梧,但是十分聽從主人小寶的話,經常會做出貼心過頭的舉動,讓寶總監開玩笑稱牠已經不是暖男等級,根本是隻「燙男」!

寶總監經常在自己的粉絲頁「寶總監的寶之國與他的狗王子 empire of director bao & niku & baku」分享泥褲與巴褲的生活點滴,可愛的圖文再加上寶總監獨特的霸氣口吻,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這次寶總監特別拍下巴褲 的影片上傳到TikTok舉辦的公益活動「#家有毛網紅」 ,利用可愛特效展現出巴褲少見的另一面,相信又要讓小粉絲們為之瘋狂啦!



▲影片截取自TikTok@Bao Chen

短影音平台TikTok此次舉辦的「#家有毛網紅」投票活動,由粉絲在前十名人氣參賽者中進行投票,而大家每投一票,TikTok將會捐出一塊錢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讓大家在曬毛孩、看影片的同時,也能為流浪動物做出貢獻。目前票選活動已進入最緊張的總決選階段,時間只到4月底,還沒替自己關注的毛網紅投票贊聲的人,可得把握最後的黃金時間,一同投下這「神聖的一票」!

現在就手刀去投票,與TikTok一同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