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爆4千萬自己選總統用 吳敦義:這開玩笑吧

韓國瑜的4000萬疑雲,名嘴驚爆是吳敦義要給韓選總統用,吳聞言後否認,更說「這開玩笑的吧」。 (圖/記者陳弘志攝)
韓國瑜的4000萬疑雲,名嘴驚爆是吳敦義要給韓選總統用,吳聞言後否認,更說「這開玩笑的吧」。 (圖/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吳承翰、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韓國瑜的4000萬疑雲,名嘴鄭佩芬在政論節目上指出,這筆4000千萬原是黨主席吳敦義要自己選總統用的,吳今(30)日出席前總統馬英九舉辦的經濟論壇,受訪時否認此說法,「沒這個事啦,那是九合一選舉之前的,我去跟高雄地區好朋友講,但是為了市長選舉用的,怎麼講到一年多以後的事,不可能吧!開玩笑的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表示,去年韓國瑜下到高雄後,的確有請高雄的朋友,不管是10元、500元到幾萬元的捐款都歡迎,至於實際捐款數字,吳說他不經手並不了解,「我只知道有的朋友打給我說有捐,我說捐多少,有的捐10萬、有的2萬、有的8千,大概是這樣,我當然電話中跟人謝謝,就是這樣我也沒經手,所以到底多少錢我真的不知道」。

在韓公布競選經費後,韓粉不滿國民黨挹注僅「12萬」,有人甚至說自己家捐的都比國民黨多,吳敦義無奈表示,他每個月四處借錢付薪水維持營運了,哪有錢讓候選人去競選,「國民黨已經被清算鬥爭到沒有錢了,所以我都要每個月去借,這兩年來每個月都去借錢,最多的時候借到3500萬,各縣市都沒有補助款阿,所以12萬算擠出一點錢出來了,有些縣市只有2萬有些1萬有些是沒有,九合一有些真是沒辦法給錢,國民黨已經負債很多了,哪裡有辦法」。

而被問到和韓國瑜之間現在會有心結嗎?吳敦義:「我們沒有心結,只有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