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瘋!子瑜踩拖鞋熱舞 家人無視「淡定滑手機」

 ▲子瑜曝光家中日常。(圖/IG)
▲子瑜曝光家中日常。(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推出迷你專輯《FANCY YOU》成績亮眼,台灣成員子瑜近日在官方IG感謝粉絲支持,還放上一段先前在家中拍攝的熱舞影片,只見她賣力扭腰擺臀,一旁家人淡定的表情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5970609_2276629532618815_6835509484593348608_n
▲周子瑜。(圖/臉書)

子瑜昨(29)日在IG發文,「這是今年回家時候的影片,知道我在幹嘛嗎?以前會在家裡這樣學著跳好幾首,ONCE~感謝你們也很支持這次的新專輯!我們這禮拜音樂電台見囉~」曝光的影片中,子瑜穿著家居服,腳踩拖鞋露出白皙美腿,對著鏡頭甩手跳舞,模樣俏皮可愛。





▲子瑜賣力熱舞,家人反應十分淡定。(圖/IG)

有趣的是,影片中子瑜使勁在客廳表演,旁邊的家人不是顧著吃東西,就是低著頭滑手機,似乎對她的行徑感到稀鬆平常,冷靜的反應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家人也太淡定...無視...」、「家人:又在幹嘛了」、「真想當她家人」、「子瑜好可愛 後面家人好好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