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思宇哭戲卡關全場乾等 坤達一個舉動「讓她秒泛淚」

▲吳念軒、坤達、林思宇演出《月村歡迎你》。(圖/三立提供)
▲吳念軒、坤達、林思宇演出《月村歡迎你》。(圖/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南報導

偶像劇《月村歡迎你》今(30)日舉辦媒體探班,主要演員坤達、吳念軒、林思宇皆出席。劇中場景多在台南鹽田,對於如此高溫的拍戲環境,坤達笑說:「真的超曬,一喊卡就要馬上撐傘。」吳念軒則表示,因為曬得太黑,導致光不好打、妝也不好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吳念軒飾演很做自己的台客,不僅要穿著花襯衫,還要有台灣國語。問及下戲後,會不會收不回來?他也笑說:「會!」但他認為,台客也有屬於自己的魅力,所以不會太在意。至於為新戲燙了爆炸頭,他表示,「其實我沒有在整理,也不知道怎麼整理。」更笑說,殺青後絕對會馬上把頭髮燙直。

▲吳念軒、坤達、林思宇演出《月村歡迎你》,主要場景為台南鹽田。(圖/三立提供)

另外,林思宇與坤達在劇中是夫妻,兩人有許多甜蜜、爭吵的場景。問及哪場戲最印象深刻?坤達則說,有一場林思宇的哭戲,全場都在等她哭,感覺到她有些緊張,所以拍攝時,就握著她的手、給予支持的眼神,讓林思宇馬上泛淚。林思宇也說,之後坤達傳了一則謝盈萱的報導,裡面是關於「演員哭不出來」的文章,讓她備感溫暖。

▲吳念軒、坤達、林思宇演出《月村歡迎你》。(圖/三立提供)

事實上,林思宇是Energy的粉絲,當時知道要跟偶像坤達對戲時,相當興奮。問及當時看到坤達結婚消息時,心情如何?林思宇笑說:「祝福啊!」又說跟之前一起喜歡Energy的朋友,討論坤達跟柯佳嬿的婚紗拍得很好看,表示未來婚紗也想拍成這樣,對於追星相當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