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用戶數量突破十億 亞洲地區貢獻大

Steam(圖/轉載自3DM)
Steam(圖/轉載自3DM)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自2003年9月Steam進入市場以來,Steam在這15年間獲得了非常大的發展,用戶數量不斷增加,而近日用戶數量是突破了十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消息指出,第十億為用戶名為「amusedsilentdragonfly」,該玩家於4月28日註冊了Steam帳號而成為新用戶。不過可惜的是,這位用戶可能無法獲得獎勵,官方可能考慮到平台上有不少「非真人用戶」,所以這次還不能確定這位用戶是否為真人玩家。



早在上個月,國外媒體就透露Steam的活躍用戶數量超過9000萬人,同時Sony的PSN活躍用戶最高達到1850萬人,由此可見電玩主機和PC之間的競爭還是非常激烈的。



在今年GDC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遊戲開發者大會)上,Steam的開發者Vavle公司員工們展示了Steam商業模式的未來,他們在大會上討論了該平台的未來發展計畫。他們表示Steam的功能還會進一步增強,並且增加新的活動以及對遊戲庫進行全新的設計。此外,Steam還非常重視新興市場的亞洲地區,從過去的銷售數據來看,亞洲地區在Steam平台所貢獻的交易不容小覷。

雖然Steam平台可能還存在一些假帳號或者不再活躍的帳號,但是從各種數據來看,該平台的用戶數的確是非常巨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