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正式掰了華研 宣布「五專二巡」正式啟動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藝人Hebe(田馥甄)去年成立所屬經紀公司「樂來樂好」,今(30)日以「高級執行長」身分出席記者會,宣布將和音樂新品牌「何樂音樂」結盟,她感性地表示,離開待了17年的華研等於離開舒適圈,但人生和事業息息相關,她也想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右)和音樂人陳建騏默契良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04.30)

Hebe被主持人黃子佼問到為什麼選擇何樂音樂?她帥氣回答:「沒有為什麼耶,就是感覺對了。」接著解釋音樂總監陳建騏是老夥伴,再加上何樂音樂同樣是去年才成立的新公司,讓她有新鮮感、安全感、熟悉感、第六感,希望「五專二巡」第5張個人專輯和第2次巡迴演唱會可以盡快啟動和粉絲們見面。

至於會不會找好姊妹Ella、Selina一起加入何樂音樂?Hebe笑說:「會跟她們分享我加入的感受,所以我要好好感受,我們3個人的規劃真的蠻不一樣的,我也不好亂介紹。」至於未來S.H.E還有沒有機會再度合體發新作品?Hebe低調表示:「在處理當中。」何樂音樂的執行長則透露,目前Hebe新作品已經開案,有望在年底前推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