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CD踢鐵板 林俊傑唱〈浪子回頭〉挨轟:難聽死了

▲林俊傑富有音樂才華。(圖/翻攝臉書)
▲林俊傑富有音樂才華。(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JJ)「聖所2.0」演唱會日前到廈門演出時,帶來「茄子蛋」的台語歌曲〈浪子回頭〉,現場粉絲聽的如癡如醉,尖叫聲不斷。JJ天籟的歌聲被譽為「行走的CD」,不過這次網友卻不買單,砲轟他「難聽死了!」

▲JJ到廈門舉辦演唱會。(圖/JFJ提供)


林俊傑在演唱會上演唱〈浪子回頭〉,難得詮釋台語歌曲的他讓台下歌迷一飽耳福,影片釋出後,網友認為他「唱得沒味道」,紛紛在留言區無情砲轟,「真心覺得爛透了,跟他的人一樣爛」、「他還是適合他的歌路」、「還是只有茄子蛋唱這首歌才有味道」、「可以不要摧毀別人的歌嗎」、「這首歌怎麼能唱得這麼油」。

▲林俊傑版本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臉書)

茄子蛋的〈浪子回頭〉爆紅,連大陸歌手楊坤在節目上也唱了改編版本,將台語改成國語,歌詞也修改不少。許多人也拿出楊坤與林俊傑的版本相比,認為楊坤的嗓音較適合這首歌,不過台語發音部分仍有待加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