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徵短期工作人員 即日起受理報名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預計招募315位短期工作人員,5月1日至5月15日止受理報名。(圖/記者李清貴攝,資料照)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預計招募315位短期工作人員,5月1日至5月15日止受理報名。(圖/記者李清貴攝,資料照)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於7月6日至8月18日展開為期44天的活動,工作人員招募自5月1日至5月15日止受理報名,今年預計招募315位短期工作人員,主辦單位表示,歡迎有活力、超主動、青春洋溢的生力軍加入童玩節服務行列,共同創造今年夏天美麗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是宜蘭夏天最夯的活動,今年再次招募主動積極的青年朋友加入童玩節的工作團隊。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童玩節招募人力包括「園區服務人員」,預計招收247名,「宿舍服務人員」預計招收42名。此外,也將招募英、西、俄、土耳其、法、日等語系專長「隨隊工作人員」共計26名。上述工作人員一律採取網路報名,甄試時間、地點及方式,將於5月16日起公告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網站及童玩節官網,並以電子郵件寄發准考證。甄試日期訂於5月25日在宜蘭縣立復興國中舉行,筆試資料請於面試當日繳交,並將分別進行面試、體能測驗。

主辦單位預計6月6日於網站上公佈錄取名單,入選者需參加6月30日(暫定)的培訓課程及各組辦理之教育訓練,若通過甄試但無法參加培訓課程者,則視同放棄資格。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短期工作人員招募簡章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短期工作人員招募簡章。(圖/宜蘭縣文化局提供)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隨隊工作人員招募簡章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隨隊工作人員招募簡章。(圖/宜蘭縣文化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