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財經專家一張圖打臉馬英九 「真的就是你做最差」

▲財經專家胡采蘋批評馬英九執政期間僑外來台投資最低,總統「真的就是你做最差」。(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財經專家胡采蘋批評馬英九執政期間僑外來台投資最低,總統「真的就是你做最差」。(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馬英九文教基金會今( 30 )日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研討會,由前總統馬英九親自主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場出席,暢談台灣經濟轉型與升級所面臨的挑戰。馬英九批評蔡政府的能源政策阻礙經濟發展,對此,財經專家胡采蘋表示,馬英九執政八年是外商投資的低谷,「真的就是你做最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在論壇上左批蔡政府能源政策、右批太陽花運動,認為這些都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阻礙。對馬英九的看法,胡采蘋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什麼馬總統有資格講這種話,你執政八年,你要啟用核四你怎麼不啟用呢,你執政八年,就是全台灣外商投資的低谷,陳水扁、蔡英文任內都比你好太多了,你到底有什麼臉指責蔡英文在吸引外資上的成就啊。」

▲(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胡采蘋秀出僑外來台投資的歷年數據,框出馬英九執政期間,僑外來台投資的金額呈獻下凹的低谷。(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另外馬英九提到臉書因為供電問題,沒有在台灣設立資料中心。胡采蘋也反駁表示,「『臉書因為供電問題棄新加坡選台灣(應為棄台灣選新加坡的誤植)』這種話你說得出來,你知道新加坡資料中心是 100% 再生能源嗎,馬克桑自己在臉書上說他要 100% 再生能源啦你拿得出來嗎!」

▲(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胡采蘋分享過去新聞截圖,臉書資料中心運用 100% 再生能源。(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外媒新聞也有報導,馬克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 )臉書資料中心運用 100% 再生能源。(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胡采蘋最後痛批馬英九,「真是夠了,你不要再說蔡英文運氣好。真的就是你做最差。」

▲(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胡采蘋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