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位金變得主將現身?《天堂M》「異變前夕」明日登場

▲《天堂M》5月1日維修後,異變前夕改版盛大展開。(圖/官方提供)
▲《天堂M》5月1日維修後,異變前夕改版盛大展開。(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遊戲橘子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的手遊鉅作《天堂M》,日前於遊戲中釋出「帕拉葛里歐」紋樣,引起眾多玩家討論並紛紛挑戰突破自我角色能力極限,今(30)日公布「異變前夕」改版內容即將於5月1日正式登場,其中包含玩家期待已久的「神秘卡片」及「稱號」兩大系統將正式與玩家見面,更推出「龍之谷三岔路異變」活動,玩家挑戰成功就有機率獲得英雄級技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堂M》「異變前夕」改版系列內容將於5月1日維修後正式開啟,首先登場的就是玩家期待已久的重量級「神秘變身卡片」系統,玩家可透過使用宙斯的成長藥水製作出「英雄級」或「傳說級」兩種「神祕變身卡片」,當玩家開啟指定的「神祕變身卡片」後有一定機率開出更高一階變身卡,如未開中更高一階變身卡也必定獲得該製作等級的變身卡片。

▲《天堂M》「神秘變身卡片」系統限時開放,玩家瘋搶成為第四位神話級變身卡得主。(圖/官方提供)

配合《天堂M》全新版本「異變前夕」到來,此次更提前釋出眾多角色的全新技能及技能優化內容,遊戲中血盟間的爭鬥戰火將不斷持續延燒,當中最具玩家瘋狂的就是屬於近距離戰鬥的火屬性妖精超猛技能「屬性之火」正式開放,勢必讓火屬性妖距離成為PvP霸主又更進一步。

除了新技能的開放之外,也有部分職業進行了技能優化調整,如何運用全新技能及技能優化後效果成功改寫遊戲世界中的歷史,將考驗血盟間的默契及玩家間的戰略。

此次改版其中的重點特色之一,莫過於稱號系統將正式開放,玩家可於每日及每週達成指定條件後即可累積分數,相對應之任務積分最高者可獲得具備提升角色屬性能力的「稱號」。目前釋出的提升效果包含「藥水恢復+1」、「負重獎勵+300」等多項能力。

▲《天堂M》稱號系統正式開放,額外戰鬥能力提升。(圖/官方提供)

全新限定活動《異變前夕》第一章:「龍之谷三岔路異變」活動正式啟動,凡活動期間玩家角色等級滿60級以上,並於日常練功中消耗殷海薩的祝福100,即可獲得1個封印箱(活動),還可以召喚「傑羅斯」及「巨大飛龍」兩大遊戲BOSS,玩家可召集好友們一同擊殺獵取眾多虛寶好禮。

▲《異變前夕》第一章:「龍之谷三岔路異變」活動正式啟動,玩家齊聚召喚BOSS,英雄級技能等玩家爭奪。(圖/官方提供)

此外,先前《天堂M》一週年時發放全伺服器玩家GAMA COUPON 裝備贖回券引發廣大玩家迴響,有不少玩家透過GAMA COUPON 裝備贖回券成功將過去強化失敗的裝備贖回,歷經近半年時間,官方首度釋出GAMA COUPON II相關訊息,預計五月份會陸續對外公開更多細節及正式與玩家見面的時間,敬請台港澳玩家們期待後續更進一步的消息。

▲歡慶《天堂M》改版GAMA COUPON II 五月份即將陸續對外公開更多細節及正式與玩家見面的時間。(圖/官方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