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宥穎頂住壓力敲再見安 「因為隊友相信我」

▲林宥穎。(圖/富邦悍將提供)
▲林宥穎。(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30)日主場迎戰Lamigo桃猿,兩隊平手的狀況下,悍將靠著9局下林宥穎的再見安打,以5:4中斷Lamigo的6連勝,他賽後坦承當時很緊張,但想到休息室的隊友信任他,一定要盡全力送回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下兩隊4比4平手,桃猿派出陳禹勳關門,一、二壘有人時,林宥穎敲出穿越內野的再見安打,送回致勝分,幫助球隊以1分之差結束比賽,賽後林宥穎表示:「通常這時候換代打擊率很高,但教練相信我,我就想辦法頂住壓力,一開始我被拿到2好球之後,我一度很緊張,但我告訴自己我一定做得到,因為教練相信我,我的隊友也相信我,我一定想辦法把隊友送回來。」

雖然索沙主投8局失4分,是來台以來失分最多的一場,與他搭配的林宥穎認為,索沙其實每一場的比賽品質都很好,今天只是運氣差了點,「lamigo上禮拜打擊狀況非常好,索沙是一個很特別的投手,能控制在他想要投的地方,他跟我的默契也是一直都很不錯,因為是第一次遇到,對方可能會對他加強情蒐。」

林宥穎對於8局上未將場面控制住,被朱育賢敲出追平安打感到可惜,對於再見安打,他表示:「打出去我就覺得安打了,因為我們的場地比較硬,加上剛好是2好3壞,就算藍寅倫接到也來不及,現在球隊的氛圍就是相信隊友,每個人都可以打回分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