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台灣被誤會 妻夫木聰:導演你不可以那樣啦!

▲妻夫木聰(右)和豐川悅司來台拍戲,感受相當深刻。(圖/記者翁新涵攝)
▲妻夫木聰(右)和豐川悅司來台拍戲,感受相當深刻。(圖/記者翁新涵攝)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台日合作電影《亡命之途》雙男主角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今(4月30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大聊在台拍攝30天的點點滴滴,豐川悅司的酷帥自然就不必說了,妻夫木聰尤其可愛,經常私下「碎碎念」導演半野喜弘,展現很不同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有一場戲,妻夫木聰必須爬到屋頂逃亡,再從屋頂跳到地面,完全不假替身自己來,相當敬業,但他卻對跳下來的時候,癱倒在一灘髒水裡很有意見。原來,導演覺得他跳到一灘髒水裡的效果很好,不停要求工作人員加大髒水的範圍,加到最後讓妻夫木聰有點不高興,竟跟半野喜弘說:「導演,你不可以那樣啦,那樣會讓觀眾以為台灣的環境很髒!」

其實沒有啦,導演都是為了電影效果,因為半野喜弘會選擇台灣拍攝《亡命之途》,就是因為很喜歡台灣環境的關係,他說:「我真的好喜歡台灣,每次來都很開心,因為這裡的氣溫濕度比較高,生命蓬勃像熱帶雨林一般,生活起來會很舒服,給人感覺台灣是個生命力很強的地方。」

▲妻夫木聰(右)和豐川悅司來台拍戲,感受相當深刻。(圖/記者翁新涵攝)

除了從屋頂跳下來的場面,妻夫木聰還曾在颱風天搭著小船漂在大海上過,其實也相當危險,不過更讓他受不了的,卻是導演要他背著一頭生豬肉,因為妻夫木聰有潔癖,因此「揹著一頭切開的豬」,簡直令他無法忍受,但導演的堅持,讓敬業的他莫可奈何,只好私下偷偷跟豐川悅司抱怨說:「導演好過份,一定要這樣嗎?」但好死不死,他的身上別著麥克風,講的每一句抱怨,都讓導演聽得清清楚楚,令導演啼笑皆非。

片中還有一幕,妻夫木聰跟一位歐巴桑跳舞的場景,也讓他尷尬萬分,因為拍攝現場是沒有音樂的,兩人卻還要高高興興地跳,其實妻夫木聰是不喜歡跳舞的,再加上沒有音樂跳舞,對他而言簡直是地獄,不過導演半野喜弘卻不這麼認為,直讚妻夫木聰非常專業,跳起舞來相當精準。

▲導演半野喜弘因為熱愛台灣,特別選定台灣拍攝新片。(圖/記者翁新涵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